Tread softly

是个画画的汪!
PIXIVid=4966728

【周叶all叶】狐狸露出尾巴的时侯(中)

45分钟后叶修以昏暗中闪着充满逼格的霓虹灯的KTV包厢为背景扶着额头沉思。

小周小江不懂事儿要在中元节的晚上约前辈出来也就算了,喻文州你和黄少天俩狐狸凑什么热闹!

叶修,感到,不开心。

“说吧文州,中元节晚上把哥拉出来到底想干嘛。”

“叶修前辈,总宅在家里对身体不好的,总要时不时出来活动活动。”喻文州笑眯眯。

混迹在人群中的狐狸在中元节这天都要变回原形,回到野外去度过夜晚。这相当于是狐狸的传统节日,也是它们对于流动在血液里本性的一种释放。

总之,就是说中元节晚上,狐狸的人形是很难维持住的。

中元节晚上别的狐狸回老家,他准备像以往一样锁好房门睡过去。

没想到喻文州和黄少天没有回老家,专程跑来骚扰他。(少天:叶修你说什么呢我可听见了啊什么骚扰我们是出于怕你一个在家里憋久了产生什么心理和生理上的疾病的温暖关怀特意来H市找你的是不是很感动啊感动就直说不用憋着(ry))

正好碰到轮回的后辈江波涛陪着周泽楷在H市拍广告路过兴欣就顺便邀请叶修一起去KTV了,因为有选手在附近订了KTV包厢准备中元节选手们聚一聚进行一下联络感情这种不靠谱的活动。

要联络感情,不能在比赛里联络吗。

不能吗。

不能。

叶修好烦,看黄少天和喻文州这样看来是打算今晚把他拖回喻文州和黄少天老家了。

为什么不去烦老魏!

叶修点起一根烟,他需要舒缓情绪。

但是他早就被张佳乐盯上了。叶修的酒量一杯倒早就在选手群里不是秘密,总是被叶修嘲讽到跪地不起的乐乐已经盈满了仇恨条,带头向叶修集火。

[系统提示]张佳乐【幸运E】向叶修【脸T】使用了技能【嘲讽地劝酒lv1】

[系统提示]叶修【脸T】闪避了该技能

[系统提示]叶修【脸T】对张佳乐【幸运E】发动了【嘲笑lvmax】

[系统提示]张佳乐【幸运E】倒地不起

叶修惆怅地抽出嘴里叼的烟,缓缓吐出一口气,嘲讽的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随着群魔乱舞的选手们唱歌的唱歌喝水的喝水,叶修坐在角落里不动声色地抽了一根又一根烟,心情越来越烦躁。

有点忍不住了,他想。

好像快要变回原形了,得赶快找个没人的地方呆着。

叶修这么想着,站起身往包厢大门走去,一转身却是和江波涛撞了个对面,江波涛手上拿的被子翻倒在叶修身上,一股馥郁的甜甜的香气弥散开来,在叶修的衣领上蒸腾而起。

甜甜的,澄黄的,有点儿粘腻的液体,酒精含量14%的梅酒物语。

正处在敏感阶段的叶修闻着味儿直接就醉了。

怎么到处都是酒!

我日你大爷。

叶修悄无声息地往后一仰,变成了一只红毛狐狸跌在了他出门时穿着的休闲服里。

我。的。妈。呀。

江波涛张着嘴,满脸就写着这四个字。

喻文州和黄少天作为狐狸耳力超过常人,转头看过来,双双愣住了。

这下玩脱了,叶修我对不起你。黄少天心里疯狂地刷屏。

更让他们头疼的是一直坐在沙发一角的周泽楷刚刚站起身来准备接过江波涛手上的杯子,正好也看完了大变狐狸的全过程,此刻正愣愣地站在原地,表情就像是参加综艺访谈结果被主持人问到一言难尽的问题而且江波涛不在场的时候,的周泽楷。

喻文州捂脸,这下糟,有两个人类知道了这个秘密。

——————————————————————————————

今天说好更但是只码了这么点因为14号有个重要考试这几天白天都在训练……我还是想放假啊QVQ

对了

那个

羞羞的

问题

叫做

你们想看(柴)肉吗,等我考完试或许会写……

【捂脸】因为我觉得这个梗好像很适合写肉!想看的说一声吧有10个我就动手【QUQ

重复一遍,肉,很柴

评论(8)

热度(68)

©Tread softly | Powered by LOFTER